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我为文明校园添彩”教职工插花活动
2023-11-20 15:29 潘建平    (访问:)

为了配合开展省级文明校园复查工作,美化工作环境、陶冶教职工审美情操,外国语学院于11月17日举办了“我为文明校园添彩”教职工插花活动。

活动邀请了国家高级插花师、甘肃三源茗君茶艺交流中心创始人戴君担任指导老师。戴老师向参加插花活动的教职工介绍了各类常见花卉的特点和花语寓意,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花艺作品造型设计、鲜花养护技巧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理论知识现场演示了中式插花和西式插花技巧。

随后,各位教职工在戴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施展插花技能,根据不同的花材和色彩,一步步制作出一件件优雅美观、令人赏心悦目的插花作品。活动尾声,教职工捧着亲手制作的美丽花束合影留念,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本次插花活动使各位教职工对插花艺术有了初步的了解,帮助大家在生活中更好地发现美,感受美,制造美,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进一步美化和提升了校园办公环境。

撰稿:潘建平 审核:李晓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