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专业调研活动
2023-03-27 08:39 刘文艳    (访问:)

3月24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就英语、翻译和法语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进行了线上调研。调研会由我院院长李晓梅主持,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曹曦颖、副院长秦洁荣、英语系主任段丽斌、法语系主任陈帆、翻译教研室主任冯雷、翻译硕士点负责人任伟、英语系主任助理崔鉴,我院副院长郝玉荣、孙智琳以及英语系、翻译系、法语系系主任共计14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双方围绕英语、翻译和法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特色、课程设置、教学改革、实习实践、四八级考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曹曦颖和我院院长李晓梅分别对所在学院专业设置进行了介绍,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各系系主任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我院各专业负责人就目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各位老师进行了探讨。交流中,曹曦颖院长还就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准备工作为我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翻译硕士点负责人任伟老师从翻译硕士招生的角度为我院翻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提出了修订的思路。

此次线上调研会为我院正在进行的英语、翻译和法语专业人才培养的修订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指导,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成效。

             撰稿:刘文艳           审核:李晓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