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王颖老师应邀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做讲座
2022-11-24 14:23 豆媛媛 贾慧    (访问:)

11月16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王颖老师应邀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做了题为《问题导向下的班主任多元化发展及成长路径》的讲座。

王颖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通过细腻生动的案例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从成长与就业两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强调“不论何时我们都应坚持阅读,具备见贤思齐的心,提高自己的领悟能力。从书中获益,从而更好地建立过去的我们与未来的我们之间的牵绊与联系。”

报告主题紧扣大学生学习生活,内容丰富、案例特色鲜明,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撰稿:豆媛媛    贾慧         审核:李晓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