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喜获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地区复赛三等奖
2022-04-20 10:41     (访问:)



 

2022415-17日,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地区复赛在线上举行,由刘琳老师指导的外国语学院翻译192班辛蔚婷同学和城市经济学院经济191班朱文梅同学组成了代表队参加了该项比赛。所有参赛队伍进行5轮积分制循环赛,每轮比赛由4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2名队员。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

本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地区复赛共有包括陕西、山西、重庆、四川、河南、甘肃、宁夏、新疆、西藏、青海、内蒙古等11省市自治区的92支队伍184名选手参加,吸引了包括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空军军医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在内的多所知名高校参加。

此次大赛辩题紧跟社会发展的热点,有很大的挑战性,各高校代表队的优秀辩手也云集线上,为观众带了精彩的语言和思辨能力展示。该赛事是全国英语辩论的权威比赛,为大学生拓展英语思辨能力以及提高英语口语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学生及教师积累了宝贵实战的经验,有助于未来外语课程建设,达到以赛促建的效果。

说明: IMG_256

 

                                       撰稿:刘琳              审核:李晓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