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2021-10-09 08:20     (访问:)


 

为进一步调动我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力求在2021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更好成绩,20219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116教室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各班班主任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李院长指出,考研还剩三个月,时间紧迫、复习任务繁重,同学们一定要以持之以恒的毅力和奋力拼搏的精神扎扎实实复习、认认真真准备,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她还就各专业考研报考意向进行了分析,就报考院校的选择调整、复习备考的方式方法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指导。

接着,郝院长结合考研形势进行了动员和指导。她指出,目前就业考研形势严峻,加之近几年毕业生人数攀升,考研压力更大。希望同学们做好两手准备,一方面准确定位自己、增强自信心,积极备战考研,另一方面也要广泛获取就业信息做好就业准备,提高主动性、夯实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毕业生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考研的目标和方向,增强了考研的动力。预祝我院毕业生在2022年的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再创佳绩!

 

              撰稿:赵倩倩      审核:李晓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