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改革工作研讨会
2014-12-25 14:31 佚名    (访问:)

 

 

12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培黎校区教学三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学改革工作研讨会,旨在让学院教师了解教学改革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和围绕教学的其它校院两级改革工作。学院处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和部分骨干教师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教学改革工作会议。  

此次研讨会是学院在评估专家组对学校整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后的又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兰州城市学院教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深刻解读了学校教学改革工作的内涵。会议根据学院提出的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和做好做实评估整改工作,做到对症下药,源头治理的总体要求,围绕专业建设改革、教学管理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风学风建设改革、学科建设改革与科研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这五方面的改革必须同步进行、系统推进、缺一不可,另外传统教学模式的转型势在必行,教学改革要以充分实现学生在实践化、生活化与人性化的“活力课堂”中成长成才做为出发点和最终目标,把加快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做为主方向。  

老师们踊跃发言,积极为学校教学改革工作建言献策,同时大家进一步交流了教学工作的经验与心得,提出了目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探讨了改革工作的措施与方法。研讨会希望全体教师能汲取经验,弥补不足,争取在会后及时做好评估整改各项工作,将学院教学工作提高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