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同心战“疫”,同“屏”共振
2020-05-30 15:48     (访问:)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做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做出重大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作为城院的一员,作为抗击疫情的一份子,我们即使无法赶赴“战场”,也应该在抗疫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这特殊时期,外国语学院开展了“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主题团课,主要包括“向奋斗在一线人员致敬”、“紧跟党的正确方针打好防疫战”、“ 向奋斗在一线人员致敬”“ 防疫期间防止电信诈骗,勿信谣言”、“争做当代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等一系列活动。另外,还组织了“战疫情”手抄报活动以及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特此向最美逆行者致以敬意和感谢。

通过疫情线上防控活动,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着抗疫前线。我们相信,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我们都相信:只要心中充满阳光,每一个日子都能过得滚烫,疫情终将过去。

                                                     撰稿:刘宜让     审核:马忠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