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女工部举办“小小画家”演说大赛
2018-11-30 16:29     (访问:)

 

为深化我院推行素质教育,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爱好演说以及画画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女工部“小小画家”演说大赛于20181126日下午在教三楼3705教室举行。本次比赛评委由几位优秀学生代表担任。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流畅清晰的语言阐述了自己的画作内容,在所有参赛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就选手表现进行了认真的点评。此次比赛最终选出了六名优秀获奖选手,英语172班梁爽荣获一等奖;

英语172班朱心雨、英语173班李丽荣获二等奖;法语181班鄢语童、姚嘉、英语172班刘旖旎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了语言解说与运用的重要性,与此同时,希望各位同学能更加自信的使用好语言,积极的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