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翻译系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翻译系>>正文
李崇华
2024-03-22 08:52     (访问:)

李崇华,女,讲师,翻译系专任教师,经中国外文局评审为英语一级翻译(副高职称)。2013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英语笔译专业获硕士学位,2023年至2024年在英国剑桥大学公派留学。

主要从事典籍英译、语料库翻译学研究,负责校级一流课程《一级口译》,作为团队成员获得外研社全国“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二等奖、“甘肃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等奖项,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口译大赛西北区复赛三等奖,在外语类核心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篇。持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CATTI英语笔译一级、英语口译二级证书,出版《真相》《危机四伏的荣耀》《文明的冲突——东西方文明的第一次交锋》《古希腊人:从青铜时代的领航者到西方文明的领航员》《老子与莎士比亚的对话》《炳灵寺石唐(上)窟》《钟楼蝙蝠》等多部译作;为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和十二届再生金属国际论坛&首届国际再生金属展览交易会等大型活动提供口译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