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委书记岗位职责
2019-05-15 16:19     (访问:)

    1.全面主持学院党委工作,保证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的充分发挥,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在学院的贯彻执行。
    2.根据议题需要,主持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并根据会议决定组织实施。
    3.负责学院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
    4.负责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一岗双责”;支持院长在工作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开展工作。
    5.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基层党支部的组建、换届和改(补)选工作;负责制定学院党员发展计划,做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
    6.负责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负责学院理论中心学习组学习和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召开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指导党支部开展党员年度民主评议。
    7.负责学院的统战工作,领导支持学院工会、共青团、学生会开展工作,做好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工作。
    8.负责干部教育管理,做好学院处科级干部的培养、推荐和日常考核、监督等工作。
    9.履行学生安全事故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负责学生安全稳定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
    10.负责学生就业工作,开拓学生就业市场,做好毕业生就业情况跟踪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