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委副书记岗位职责
2019-05-15 16:18     (访问:)


    1.负责学院学生工作,制定学院学生工作管理制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做好辅导员、班主任的考核、聘任和评优工作。
    3.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和奖惩工作,做好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定审核工作;建立家校沟通机制,做好预警、留(降)级、退学学生的谈话教育工作。
    4.做好学生就业择业指导,帮助学生制定职业发展规划。
    5.负责学生军训工作,具体指导共青团和学生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6.做好学生工作调查研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处理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