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科研副院长岗位职责
2019-05-15 15:58     (访问:)


    1.负责科研管理和学科建设工作。
    2.负责制定学院学科建设规划和科研管理制度。
    3.组织学科带头人组建科研团队,申报科研项目,开展科学研究。
    4.负责项目执行过程中的中期检查、结项验收、科研协作、成果鉴定、专利申请等管理工作。
    5.组织学科带头人开展科研成果奖项的培育与申报。
    6.负责学院学术会议和学术讲座的策划、组织,负责与校际研究机构和有关学术团体的联系。
    7.负责毕业论文(设计)安排、选题、答辩、考核、评优等工作。
    8.负责学生科研创新项目、创新创业类项目的评审工作,组织开展各级各类大学生学科知识竞赛。
    9.组织学科带头人做好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资料档案的建设与管理。
    10.负责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