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教学科研秘书岗位职责
2019-05-15 15:34     (访问:)

 

    1.做好学院教学服务工作,编排学期教学运行表。
    2.做好专业申请、专业建设、专业评估等材料的收集整理和保管。
    3.做好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说明和实践环节教学大纲的收集、整理、报送、归档和保管工作。
    4.做好学期开学准备、教学检查、调停课手续办理等教学日常事务工作。
    5.做好学院期末考试、补考、重修考试、毕业考试、结业考试等考试(考查)的安排和成绩管理工作,做好各类国家级、省级考试的报名、信息核对、实施等工作。
    6.做好学院学生学业预警工作,做好学生毕业资格初审和学士学位授予名单的报送。
    7.做好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的使用与维护,负责学院教学信息化建设工作。
    8.做好学院各类教学资料、教师教学工作量的汇总、统计和上报等工作。
    9.做好学院科研服务工作。
    10.做好学院科研立项及验收结项、成果统计、专利申请、职称评聘、学术活动、科研绩效考核及奖励等材料的收集整理。
    11.做好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的使用与维护,做好学院教职工科研成果的录入审核工作。
    12.做好毕业论文(设计)查重、答辩组织、成绩管理等工作。
    13.做好学生科研创新项目、创新创业类项目的申报和立项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