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甘肃省外语教育技术活动第四次学术研讨会
2023-03-14 13:25 姜奕杉    (访问:)

2023年3月11日,外国语学院教师赴兰州财经大学参加甘肃省外语教育技术活动第四次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中国外文局翻译院、甘肃省翻译工作者协会、甘肃省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认证与教材建设委员会、甘肃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指导,兰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主办,中国外文局翻译职能翻译实验室、西安迪佳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翻译技术名师课堂、试译宝、Cymo在目科技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研讨会聚焦后疫情时代的外语教育信息技术和翻译技术教学、实践与研究,从人工智能时代的翻译技术教学、网络众包翻译的合与不合、基于翻译技术的语言服务校企合作模式研究等角度为翻译技术教学、实践与研究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研讨会使我院教师对外语教育和翻译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我院翻译教学改革和研究方向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撰稿:姜奕杉              审核:李晓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