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李晓梅院长带队赴成都开展专业调研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3-14 12:19 张晓君    (访问:)

 

为科学、合理地做好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及贯彻落实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文件精神,3月8日至3月11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晓梅带领翻译系与法语系教师赴四川省成都市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及成都语言桥翻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专业调研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3月9日,调研组针对英语、翻译和法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等问题与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俞森林、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西欧语言学院院长陈果及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以上两所院校近年来在外语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等方面成果丰硕,对我院今后专业发展、教学改革和实习实训模式等提供了积极的借鉴意义,使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进一步明确。

3月10日下午,李晓梅院长带队赴国家语言服务出口基地成都语言桥翻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公司副总经理李璐及其团队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在服务行业、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翻译技术、实习就业、师资培训、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的渠道,双方达成了校企合作育人的初步意向,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

                 撰稿:张晓君         审核:李晓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