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全国决赛中取得佳绩
2022-12-12 23:08 张梅    (访问:)

12月11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全国决赛在线上顺利举行。共有来自1041所大学的420000余名选手参与了比赛,120名选手入围全国决赛。

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192班胡锐同学荣获阅读大赛甘肃赛区复赛特等奖,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决赛,并最终荣获阅读大赛全国决赛二等奖,这是近年来我校选手第二次晋级该项赛事全国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协办的公益赛事。自2019年起,大赛连续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

                    撰稿:张梅         审核:李晓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