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张军教授应邀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2022-12-01 07:53 李晓梅    (访问:)

为提升师生论文写作水平,进一步拓宽外语教师核心论文及国际期刊论文发表路径,外国语学院近期特邀我校杰出校友、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军教授于11月25日下午为全院师生做了题为《国际期刊论文发表:研究设计、论文撰写及投稿须知》(DesigningStudiesandWritingThemUpforPublishinginInternationalRefereedJournals)的学术讲座,近200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张军教授从教师职业知识和技能的重要性出发,分享了外语教师如何进行研究设计、论文撰写的规范、国际期刊的类型以及投稿途径和要求等。讲座内容丰富,紧密结合目前外语教师学术研究的需求,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LawrenceJunZhang(张军)博士,现任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应用语言学正教授、博士生导师、2014年获颁奥克兰大学优秀博士生导师奖,2016年当选总部位于美国的世界英语教师协会(TESOL)全球领军学者之一(TESOL’s50@50)。2012-2019年间任SSCI国际期刊TESOLQuarterly的常任栏目主编,现任Elsevier出版社SSCI一区语言学类国际期刊System的联合主编和瑞士Frontiers传媒出版社SSCI一区心理学类国际期刊FrontiersinPsychology的副主编。另担任顶级期刊AppliedLinguistics等28家SSCI期刊论文特邀评阅人。发表论文、书评、章节近200余篇,其中SSCI期刊120余篇、指导36名应用语言学博士毕业。

                      撰稿:李晓梅              审核:罗桂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