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主题党课掠影
2022-06-29 09:07     (访问:)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分别于2022530日、623日由学院党委负责人、学院负责人为各学生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讲了“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专题党课。

学院党委负责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金句为讲解内容,结合专业特点,饱含激情,用英语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这些金句,传达了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勇挑重担、建立功勋。

学院负责人以“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为主题,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青年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和社会的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殷寄语为引导,激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本领,用青春书写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

说明: 图片.jpg

结合外国语学院学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实际,二位院领导向全体学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和期望:第一,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自己当初为什么入党,在入党之后也要时刻提醒自己永葆本色。第二,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锤炼品德意志,提升个人修养和综合素质与能力。第三,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的优秀青年。第四,勤奋学习、努力奋斗,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自己今后的考研和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为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课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韶华、努力奋斗,不断充实自己,练就过硬本领,为党的事业和国家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刘宜让              审核:罗桂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