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英语水平测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2-06-02 17:00     (访问:)

 


 

6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2年英语水平测试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郝玉荣主持,院长李晓梅,副院长孙智琳,英语系和翻译系部分任课教师及2021级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12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对高亚宁等18位在语音等单项测试以及总成绩中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向高亚宁等65位语音测试合格的位同学们颁发了语音合格证书。李国访等四位教师就本次英语水平测试中综合、听力、词汇与阅读、语音共五项测试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总结,并结合近四年测试成绩分析,为同学们指出了在英语语言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

最后,李晓梅院长对本次英语测试进行了总结,给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她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这次测试发现自己的不足,查漏补缺、夯实基础,以更加振奋精神,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全面培养专业精神,在未来的专四、专八和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年度英语水平测试于2022527日至28日举行,测试项目包括语音、听力、综合、词汇与阅读。参加本次测试的人数共计275 人,包括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2021级全体同学及部分2020级、2019级、2018级与转专业补测语音的同学。

                                 

撰稿人 郝玉荣   审稿人 李晓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