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甘肃省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2022-05-26 15:45     (访问:)



为提升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培养具有高尚师德修养、扎实专业知识、高超教学技能、宽阔学术视野、先进教育理念、独立研究能力的卓越教师, 5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以即将举行的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为契机,举行了外国语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暨甘肃省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外国语学院选拔赛。倪娜、常新宇、王静三位老师担任选拔赛评委。

选拔赛按照省赛要求,分教学设计、教学展示、教学反思、即兴演讲四个环节。比赛中,各位选手态度端正、准备充分,语音发音标准、口语流利,大家用生动有趣的教学方法,立足教材,紧密结合专业理论知识,展示各自的教学风采和教学技能,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能够把讲好课作为看家的本事,过好教学关、传好道、授好业,并且不断地提高教学水平,精益求精。评委老师紧紧结合比赛选手各环节的表现打分,最终陈群同学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甘肃省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比赛。

此次选拔赛也为学生间互相学习、互相了解、互相切磋、共同提高提供了机会和平台;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创新性地运用教学手段,创新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创新语言表达和课堂组织,体现了新时代师范生与时代共进步,勇于开拓创新,争做新时代学生喜爱老师的信心和能力。

 

撰稿人 郝玉荣    审核人  李晓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