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临夏市永靖县“援教顶岗”实习生顺利进驻实习学校
2022-05-06 15:41     (访问:)


 


为强化师范生专业知识,促进师范生专业知识向实践技能转化,培养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与实践能力,响应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援教顶岗的号召,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9级教师教育方向24名同学于2022年5月5日赴临夏市永靖县10个学区进行顶岗支教实习。

在学校教务处的安排下,实习生与援教顶岗实习学校签订了安全与援教顶岗实习协议,到达实习单位后,带队教师和实习生与单位学校领导及指导教师顺利进行了实习工作沟通对接。实习单位高度重视实习生实习工作,举行了欢迎会,并对我院实习生的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和教研活动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人 刘宜让    审核人  李晓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