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法语专业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
2022-05-09 08:43     (访问:)


 

202258日上午十点,外国语学院法语系举办了法语专业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刘璇老师主持,法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邀请了法语专业六位考取硕士研究生的优秀学子分享国内考研、国外申硕、跨专业国内考研、跨专业国外申硕等方面的经验。

2013级法语专业毕业生李昕同学曾就读于西安外国语大学,现为一所民办高校的法语教师。她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日常学习、考研和择业方面的经验,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实用的建议。2015级毕业生李玥玥同学现就读于巴黎第十大学,她给同学们分享了申请国外法语专业硕士的丰富经验,为有意出国留学的同学进行了指导。2018级姚嘉同学今年被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录取,她向同学们提供了跨专业考研的学习方法和经验。2015级毕业生王嘉英同学曾就读于英国卡迪夫大学商务管理专业,现任职于一家上市公司人力资源部,她给同学们分享了如何申请国外跨专业硕士的经验。2015级毕业生吴慧敏同学曾就读于四川外国语大学,现从事外贸工作,她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专硕考试和择业方面的经验。2016级毕业生王雅儒同学目前在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在读,她向同学们分享了跨专业考研的学习计划。

会议期间,法语专业在校同学就国内考研、国外申硕与几位同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交流会的针对性和互动性强,是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的系列活动之一。优秀学子的考研经验分享帮助法语专业的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考研方向,激发了学习兴趣,给同学们提供了大量的学习经验与建议,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赞同和认可。

 

 

撰稿:刘璇                      审核:李晓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