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邀请兰州理工大学任育新教授为师生作学术讲座
2021-12-06 08:28     (访问:)


20211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特邀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博士、硕士生导师任育新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全球化语境下甘肃形象建构及传播:理论、方法与实践》的学术讲座,这也是我院2021年学术交流月活动的第一场学术报告。讲座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外国语学院师生共计350人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报账单\2021专家讲座简介\任育新2021学术讲座\新闻稿图片.png

  任教授的讲座以国内主流英文媒体中甘肃形象建构、白俄罗斯主流媒体BELTA中甘肃形象建构以及中国主流英文媒体中敦煌外宣话语策略等研究为具体分析案例,说明了全球化语境下省市形象建构研究的理论视角、方法路径以及对外宣实践的启示。报告紧密结合外语学科的最新发展和甘肃文化的对外传播,为我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视角和思路,同时也拓宽了我院教师的学术视野,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撰稿:李晓梅        审核:罗桂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