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一流课程、课程思政建设经验分享会
2021-12-01 15:07     (访问:)

说明: 李院长分享照.jpg

为更好地推进学院一流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1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综合楼4209教室进行一流课程、课程思政建设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晓梅和李明子、张晓君老师进行分享,多位老师在现场或通过腾讯会议观看。

会议过程中,两位老师以自身教学团队研究成果为例,从现今教学问题出发,结合高校课程教学的现状探讨了一流课程、高校课程思政的改革方向、设计思路和实施策略,并通过自己建设一流课程、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的展示和教学设计的分享,助力于一线教师开展一流课程、课程思政教学创新,拓宽教学改革的视野,思考外语学科背景下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的有效实施路径。


说明: 李明子分享照1.jpg

这次分享会是一次轻松的教学研讨与经验分享会,大家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于思想上、业务上都有所收益。本次活动为我院教师更加有效地实施课程教育、促进我院语言专业教育的实施和建设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我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教师积极开展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相关教学研究,凝练成果;精心打造一流课程、课程思政领航课程和领航团队,逐步探索出一套育人成效与课程质量双向提升的外语学科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经验方法。

                 撰稿:黄楚涓  审核:郝玉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