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雅博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来我院举行实习宣讲会
2021-09-30 08:58     (访问:)


 

926日下午,雅博文化艺术培训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专场实习宣讲会,学院院长、副院长、雅博教育校长、高考部负责人、各岗位负责人以及我院各系部主任、班主任和18级毕业班、19级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活动。

雅博文化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首先通过一段视频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之后,学院院长发言,对雅博教育近年来对学院实习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我院实习生在雅博实习的情况,并殷切希望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此次实习生招聘和选拔活动,为下学期的实习和就业争取更好的机会。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929084338/output_1.jpgoutput_1

接着,雅博文化艺术培训中心程校长全面介绍了雅博文化、企业概况、目前外语专业同学的就业形势以及此次实习生招聘的计划要求等。此次雅博实习生招聘选拔主要面向兰州市中小学临聘教师岗位和雅博本校教师岗位。招聘及实习生工作流程包括专业测试、面试、培训、上岗实习等系列活动。对选拔录用的实习生将进行教学能力、办公技能、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分项培训,之后将他们分配到兰州市中小学或雅博培训中心进行带薪实习。实习期内表现优秀的同学将有机会留在实习单位就业。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043104110\FileRecv\Cache_-77befabd097782e6.jpg

之后,我院上学期在雅博实习的马国心、蒋文娟和李醒醒三位优秀实习生为大家分享了实习经历及收获。她们一致认为实习过程虽挑战重重,但收获满满,在锻炼自己的同时积累了教学和管理经验,极大地提升了教学能力、管理能力以及人际交往能力。分享结束后,雅博负责人组织现场的同学们参加了实习生选拔测试。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QQ图片20210929113938.jpg

雅博教育紧跟国家政策,响应国家号召,在中小学生减负的大背景下,为外语专业学生搭建了实习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也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实习的重要性和就业形势,更加明确了实习和就业的方向。

 

      撰稿:赵倩倩       审核:李晓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