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2021-09-30 08:54     (访问:)

 




 

9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综合楼第二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及英语、翻译和法语三个专业约180名新生参加了典礼。

 





     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李晓梅首先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教学成果等方面对学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同时,结合专业特点,从专四专八考试、学科竞赛、考研就业、创新创业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大学四年各专业学生需要努力的方向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与建议。

918日下午,英语系主任何瑛、翻译系主任刘琳和法语系主任党海菲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方面分别向三个专业的新生进行了专业讲解,详细介绍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包括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毕业条件以及专业知识和技能要求等。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043104110\Image\C2C\XE[%)D5(UN2DMZ5D})M@B`5.jpg


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使新生对学院和就读的专业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对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学院希望2021级新生不负韶华、努力拼搏,在知识的沃土里汲取养分,在智慧的殿堂中勤学思辨,在广阔的知识天地里搏击长空,在伟大的时代潮流中不负使命,力争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高尚品德、有扎实学识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043104110\FileRecv\Cache_691974b6b40f44f7.jpg

       撰稿:潘建平                审核:李晓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