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开学相关工作
2021-09-15 14:42     (访问:)



9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负责人罗桂保对学校学科专业调整后翻译专业师生整体并入外国语学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各专业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各自特色,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精准对接市场需求。教职工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师德修养,增强团结意识,大局意识,一手抓教学一手抓科研,积极投身教研教改,切实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强调学院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基层组织建设,以党建为引领抓好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服务工作。号召教职工团结一心,坚定理想信念,以新的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把学院建设得更强、更好。

学院负责人李晓梅总结了学院暑假各项工作,重申了学院管理制度,通报了教学委员会等8个学院委员会的人员调整情况,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党建引领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积极推进新文科建设,大力加强重点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教学成果奖以及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和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科研水平;充分依托甘肃文化翻译中心平台,凝练办学特色,强化创新能力,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教学副院长郝玉荣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的通知》,对开学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本次学院教职工会议使得全体老师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鼓励老师们从团结合作中获得力量,从奋斗进取中赢得未来,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姿态和全新的面貌投入新学期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为不断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撰稿: 潘建平                     审核:李晓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