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4年英语专业水平测试
2014-06-09 11:09 佚名    (访问:)

530531日,外国语学院2014年英语专业水平测试在培黎校区教三楼举行,旨在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重要的导向。        

本次测试分为口语、听力、词汇和综合四个部分,所有13级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了考试。专业教师把测试成绩进行归类分析,让学生对自己的英语水平合理定位,努力改进学习方法;教师结合摸底调查在教学中加强引导,帮助学生不断提高成绩;学院对整个教学可以实施调控,优化学生课程设置。通过水平测试最终能够达到定位、引导和调控的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