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谢莉尔•达菲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2014-06-09 10:02 佚名    (访问:)

 

65日下午,应国际交流处和外国语学院的邀请,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谢莉尔•达菲教授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本场报告会以《服务性学习和社区服务性写作》为题,旨在提升学生应用文写作技能和水平,介绍西方写作要求。达菲教授阐述了服务性学习的定义,介绍了决定服务性学习的四大因素以及如何将写作与服务性学习结合,鼓励学生们参与到课外活动中、巩固所学知识,并且积极回报社会。

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环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