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甘肃康辉旅行有限责任公司来学校进行招聘宣讲
2015-01-07 15:17 佚名    (访问:)

 

16日下午,甘肃康辉旅行有限责任公司在培黎校区教学三号楼3609多媒体会议室举行招聘宣讲会,旨在为英语专业毕业生搭建就业大平台,促进各类人才挑战自我合理流动,实现人力资源合理有效配置稳定就业。学院领导和11级学生共100人参加。  

康辉旅行有限责任公司张舒童总监、徐晶晶副总经理结合公司实习期限、管理制度、工资待遇和各种福利等情况给毕业生做了全面讲解,同时也为毕业生解答了各种疑难,针对毕业生在应聘过程中的种种问题也提供了一些建议。让毕业生早日明白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11级毕业生到康辉旅行有限公司参加实习和工作,能够更好展示自己。  

宣讲结束后,10名学生现场填写了康辉旅行责任公司人才登记表。经过此次招聘宣讲的洗礼,毕业生们会对未来有更清晰的描绘也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