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举办甘青宁口译大赛选拔赛
2014-12-31 10:06 佚名    (访问:)

1230日,兰州城市学院口译大赛选拔赛在培黎校区教学三号楼3605多媒体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本着“手脑并用 创造分析”的八字校训,结合学生的整体素质进行选拔,本次选拔赛有六名评委老师和十五名参赛学生参加。

本次选拔赛在保证专业性、权威性、公平性原则的基础上,充分融入当前的热门赛事形式,也使整个赛事更加引人入胜,多元化的评选也让观众看到选手们更多面的风采。比赛试题分为中译英、英译中两个环节,选手根据语音进行答题,赛题内容包括时下热点的经济、科技、文化等多个领域,结合紧凑的赛制,全面考察了各个选手作为译员的综合素质。

经过激烈的比赛,英语113班曹妹荣获第一名;英语126班袁琴荣获第二名;英语124班杜颖荣获第三名。三名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参加甘、青、宁口译大赛决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