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4级迎新文艺晚会
2014-12-01 16:04 <a href='/wyx/ShowAuthor.asp?ChannelID=1011&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a>    (访问:)







   12月28日晚,外国语学院“逐梦外院、歌舞青春”2014级迎新文艺晚会在培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和1000余名师生观众一起观看了文艺晚会。
   晚会以法语131班的舞蹈《Sugar Free》为开场舞,她们妙曼的舞姿拉开了晚会帷幕。随后的节目中精彩连连,赢得了观众们不断的掌声及欢呼。藏舞《情定康城》把观众带进了草原之夜,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大大增强了晚会气息。接着相声《满腹经纶》的表演更让现场的师生们瞠目结舌、羡慕不已。别具特色的节目,不仅是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也给14级新同学提供了一个轻松而又丰富的大学生活的开端。
   晚会共评出六个获奖节目,相声节目《满腹经纶》荣获一等奖;藏舞《情定康城》、扇子舞《梦蝶》荣获二等奖;法语歌曲《对爸爸说》、情景剧《致青春》和舞蹈《一个成长的故事》荣获三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