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2014-09-15 10:14 佚名    (访问:)

1、负责学院团委工作要点、各种文件、会议精神在我院的贯彻落实。  

2、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结合学院实际,根据团委工作要求,制订团总支、学生会年度工作计划。

3、负责召集团、学干部会议和院团员大会,组织团学干部培训、团员轮训,围绕院党总支、校团委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主动向院党总支和学院汇报工作。

4、负责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换届、改(补)选工作。安排、组织、检查团总支、学生会、团支部开展活动情况,确保活动质量,注重实效,及时总结、交流经验。

5、积极开展调研工作,主动向院党总支反映学生思想动态。

6、指导、督促、协调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做好工作,建立团学干部和各团支部的考核制度。

7、负责团学各类文件的收发、传阅、督办、存档及相关材料的文字起草工作。

8、认真、慎重、高质量做好推优入党工作。

9、做好院党政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