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2017-12-18 16:42     (访问:)

      

    126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讨论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2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21名预备党员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强和支部负责老师参加大会。

  发展和转正的同志依次介绍自己在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考察期间的表现,重点指出自己在过去一年时间里,思想觉悟不断提高,反思自身的错误并积极改正,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每位同志发言后,均有入党介绍人对他们的表现给出中肯、细致的评价,各位同志认真倾听评价,虚心接受对自己的批评意见。全体党员同志积极投票表决,共同决定是否接收2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21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支委的统计结果,47名同志均以高票通过,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实现了自己的夙愿。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强同志在会上指出,希望学生党员能够感受到本次会议的庄严仪式感,并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新发展和转正的党员一定要在学习上做出表率,并在生活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用行动证实自己的信念。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