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罗桂保简介
2019-04-23 09:32     (访问:)

 

    说明: E:\罗院长文件备份\E盘文件\罗桂保家用电脑资料\罗桂保风采照精选\IMG_0657.jpg

 

 

罗桂保(1967-),男,甘肃榆中人,兰州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兰州城市学院欧美同学会会长,教授,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曾就读于兰州师专,西北师范大学外语系等学校。20068月至20078月在英国牛津大学做访问学者一年,从事英美后现代文学的学习与研究。现担任的社会兼职有:甘肃省大学英语教学指导与教材建设委员会委员、甘肃省外国文学学会理事。

罗桂保主要从事英美文学的教学与研究,侧重后现代主义文学理论与当代英美小说的研究。近年来,先后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主编教材3部,主持完成省、厅级科研项目6项。曾获兰州城市学院社科研究成果校级一等奖、教学成果校级一等奖、“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统战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三等奖。主讲的《美国文学》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