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研社杯”主持人选拔大赛
2020-07-07 12:56     (访问:)

      

灿烂的微笑,青春的面孔,激情洋溢着的智慧在舞台上尽情绽放。73日,校大礼堂内欢声笑语,掌声连连。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兰州城市学院外研社杯主持人选拔大赛决赛在此隆重举行。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全校的十二名选手一路上披荆斩棘,终于站在了今天决赛的舞台上。大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回答问题,才艺展示四个环节。十二名选手在闪亮登场后,进行了各具特色的精彩介绍。在模拟主持环节中,更是高潮迭起。本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整个大礼堂内散发着语言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洋溢着青春活力。本次比赛提前引入微信投票环节,并设置了最佳人气奖,获得了大家充分认可。最后,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是来自外国语学院的王一,二等奖的选手是来自旅游学院的张正涛以及外国语学院的贾焱,三等奖获得者是是国际文化翻译学院巴文楠,龚索妮和培黎石油学院郭洁。

                          

       

 

至此,兰州城市学院外研社杯主持人选拔大赛圆满结束。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

 

   

    

 

                                                          撰稿:刘宜让      审核:马忠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