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魅力外语,音为有你”配音比赛决赛新闻稿
2019-12-04 09:27     (访问:)

 

20191126日,由兰州城市学院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魅外外语,音为有你主题配音比赛如期举行。

此次比赛作品种类丰富,语言多样,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来自培黎石油工程学院的史学春同学过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此外来自外国语学院,文史学院,商学院的同学在决赛中均获得二三名的好成绩。以下是他们的精彩瞬间:

 

     

                                    文史学院 张若莹 日语《夏目友人帐》

                                         

 

   

                                  培黎石油工程学院 史学春 英语 《西游记》(片段)

 

 比赛最后,外国语学院胡杨老师对此次配音比赛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对参赛选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积极性,同时也展现了各位同学优秀的外语水平。在一个半小时的比赛中,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达到学习,进步,成长的目的。魅力外语,音为有你配音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