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读名书,诵经典”比赛活动
2018-09-13 16:04     (访问:)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激发学院学生读书的热情, 6月22日下午,在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读名书,诵经典”比赛活动,主要从对所读的经典外国文学作品的介绍、朗诵和赏析三个环节入手,综合展示学生们对经典作品的赏析能力。

各本科生导师指导小组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先期开展了阅读活动,通过推荐和选拔最终共有15名来自英语专业的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各位选手声情并茂的阅读成果展示赢得了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定,苏婷、边丽同学获得等奖;肖颖、柴妍婷、李苗、杨蕾同学获得二等奖;霍帆、白斐、杨彩霞等同学获得三等奖,最后张晶老师为此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让每一位学生都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是对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工作开展一年来的成果检验,也是开启学生文学阅读兴趣的良好开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