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文合唱大赛顺利举行
2018-11-30 09:15     (访问:)

 

为给同学们学习外语营造轻松,有趣的文化氛围,更好地感受外语文化,充分调动同学们对外语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外语发音水平,培养个人素质,学会在班级中团结奋斗,学院于20181129日在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外文合唱大赛,161718级各班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大赛。

比赛过程中,各班级用歌声敞开了一扇扇心灵之窗,在比赛中场以及末尾,助唱嘉宾的献唱更为全场氛围增添色彩,现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比赛最后,两位外教做出了精彩的点评,给予参赛班级以鼓励,并为参赛班级的精彩演出表示感谢。

本次比赛展现了团队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学习与生活交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

外文合唱大赛获奖班级名单

一等奖:英语182

二等奖:英语172  英语162

三等奖:法语161  英语171  英语16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