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外文朗诵比赛顺利举行
2018-12-13 13:22     (访问:)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让同学们更好的展现艺术才华,以积极的思想传播校园文化,推动学校综合性艺术活动的发展,近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以“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为主题的第二届外文朗诵比赛在3608教室举行。

比赛中,16位选手都凭借其自身实力赢得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白斐、牟等弟、王欣等同学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随后,评委就本次朗诵比赛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的优缺点,鼓励在场同学加强对语音、语调的练习,并积极参加各类活动。

    本次朗诵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语音水平的舞台,一定程度上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