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2018-09-25 10:33     (访问:)

92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学院3609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强、副院长李晓梅、团学办主任王俊霞、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一起作为评委参与此次答辩,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并亲身感受了答辩会。

评审过程中,吴慧敏、罗圆圆、陈静、黄澄媛四名同学按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答辩分为候选人述职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陈述环节,每名候选人展示了思想道德、学习成绩、获奖情况、志愿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为我们展示了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的风采。随后,评委们对每个候选人进行认真细致的提问与考察,并传达了对他们更高的期望。答辩后由评委进行成绩评定,最终以基础成绩和答辩成绩的总和作为评选依据,确定获奖推荐人选,进入公示程序。

外国语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引领学生发展,严格按照学校评奖程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让学生满意。此次答辩大会的举办,不仅为学院优秀学生提供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机会,促进学生间的学习交流、提升学习水平,还激发了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热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