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推进座谈会
2020-06-21 16:00     (访问:)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未就业毕业生的帮扶工作,6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4511会议室举行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安排党委委员精准帮扶未就业毕业生,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学院党委委员、毕业班班主任、全体未就业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就业工作负责人结合“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的原则,介绍了党委委员精准帮扶未就业毕业生的工作安排,并安排党委委员与每位同学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了解了每位同学未就业的原因和对就业环境的期待,明确了每位同学的就业意向。她表示,学院党委委员要扛起责任,进一步挖掘各种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对未就业毕业生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加强就业观念转变教育,做好服务工作。未就业毕业生要保持和帮扶老师的密切联系,及时和帮扶老师交流就业中遇到的困难、疑惑,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尽早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委员都纷纷表示,一定会主动利用好身边的各种资源,为毕业生们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和同学们沟通交流,做好就业服务,引导大家走好大学四年的最后一步,帮助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和把握了我院学生的就业现况,为“一对一”“点对点”的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白鑫       审核:马忠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