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春季线上就业指导暨宣讲招聘会
2020-04-08 15:54     (访问:)

 

 

 

 

   疫情期间,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掌握就业政策、提高就业面试技巧和搭建就业平台,4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利用钉钉线上平台举办了春季就业指导暨宣讲招聘会。广铁一中外国语小学、西安高途课堂、临夏海伦教育、多维教育集团、星火教育、兰州市城关区爱德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兰州市第八十二中学、中国甘肃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和松鼠AI智适应教育共九家用人单位参会,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与2020届毕业班80余名学生一起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晓梅主持。

 

会议伊始,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忠丽向线上参加会议的每一个用人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目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学院取得就业成绩和今后毕业生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她指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就业带来的严峻形势,我们有能力,更要满怀信心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下一步要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全面摸排毕业生的就业需求信息,就业意向,实行“点对点”,“一对一”的服务;二是要向毕业生精准推荐用人单位,重点推荐相关岗位,特别要关注重点帮扶群体毕业生就业;三是要确保信息畅通,及时高效,通过钉钉群发送各类就业信息,要求学生重视每一条信息,重视每一个单位,重视每一个岗位。最后她祝愿每一个毕业生参与线上招聘都能有所收获。随后,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利用视频、PPT分别从单位的发展概况、发展前景、生活服务、社会保险、福利补贴以及岗位需求和招聘计划等方面向学生们做了详细介绍;学院同时安排三名已毕业学生徐若菲、马梓溪、刘迎娟和三名已签约的应届毕业生王丹丹、王星宇、李婉玲依次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招聘会结束后,共有20名学生投递电子简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单独交流,组织进行了线上面试。

 

此次线上就业指导暨宣讲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切实缓解了迷茫彷徨的毕业生们即将面对的就业压力,帮助大家掌握了相关知识,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撰稿:白鑫     审核:马忠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