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2016年兰州新区公安交通警察招聘20名辅警公告
2016-09-05 09:33 佚名    (访问:)

为加强新区公安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推进平安新区建设,经新区管委会研究决定,面向全省公开招聘公安交通管理警察辅助工作人员20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国家,遵纪守法;

()品行端正,作风优良,吃苦耐劳,服从意识强,有志于从事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身体健康,体形端正,裸眼视力不低于1.0;男性身高不低于 1.72,女性身高不低于 1.60;

()男性年龄18周岁至28周岁( 1998 年9 月1 1988 年9 月1 ),女性年龄18周岁至26周岁( 1998 年9 月1 1990 年9 月1 );

()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治安处罚的;

2.在校(部队)或其它单位工作学习期间有不良记录或受到纪律处分的;

3.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在境内外参加邪教组织、从事颠覆国家政权活动的;

4.按照有关规定不宜担任交通管理警务辅助工作的;

5.有其它不得聘用情形的。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辅助性执法A岗位(8)

要求:男性,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公安类院校毕业生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

()辅助性执法B岗位(4)

要求:女性,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公安类院校毕业生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

()辅助性执法C岗位(8)

要求:男性,退伍军人,高中以上学历。

三、招聘工作程序

()报名与资格初审

时间:201695(星期一)201696(星期二)(9:0017:00)

地点:兰州新区人才中心(兰州新区彩虹城东南)

所需材料:①兰州新区公安交通管理辅助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②应聘人员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③报考辅助性执法C岗还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

报名程序:对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现场初审,通过的,进行身高和视力检测,符合岗位要求人员参加考试。

()考试

1.笔试

参加范围:报考辅助性执法AB岗位初审合格人员

笔试主要进行基本文化素养和法律知识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

2.履历量化

参加范围:报考辅助性执法C岗初审合格人员

按照立功受奖情况、政治面貌、机动车驾驶证持有情况、服兵役情况、学历、新区工作经历等情况进行岗位履历评分(详见附件3),满分100分。

3.面试

参加范围:①辅助性执法AB岗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岗位拟聘人数与进入面试范围人员1:3的比例确定;

②辅助性执法C岗根据履历量化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岗位拟聘人数与进入面试范围人员1:3的比例确定。

面试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主要测试岗位要求的素质和能力,满分100分。

4.总成绩计算

辅助性执法AB岗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辅助性执法C岗总成绩=履历量化评分×40%+面试成绩×60%

()体能测评

参加范围: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照岗位拟聘人数和进入体测范围人员1:2的比例确定。

测评内容:

男性:4×10往返跑(131)1000(425)

女性:800(420)

体能测评合格者,依据岗位计划招聘数,按该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确定参加政审、体检人员。

()政审体检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政审、体检,标准参照人民警察录用相关标准执行,不合格者,可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公示及录用

拟聘用人员在兰州新区人才网公示,无异议者按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录用资格:

(1)应聘材料弄虚作假的;

(2)公示期间接到举报并查实的;

(3)未到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报到的。

四、薪酬待遇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正式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等按照新区有关规定执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