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新东方2016校园招聘
2016-03-04 11:11 佚名    (访问:)

新东方2016校园招聘“我要你的不平凡”    

 

新东方发展历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11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目前集团以语言培训为核心,拥有短期语言培训系统、职业教育系统、基础教育系统、文化传播系统、科技产业系统、咨询服务系统、发展研究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 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9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海外上市的教育机构。截止20155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50座城市设立了60所学校、41家书店以及703家学习中心。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计面授学员近6000万人次。    

     

招聘职位    

教师岗    

注:教师岗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内考试部研究生以上学历,国外考试部有托福雅思考试成绩或有海外留学经历。    

泡泡少儿部      数学 英语 语文    

优能中学部      英语 数学 语文 化学 物理 生物 历史 地理 政治    

国内考试部     考研英语                

国外考试部     托福 雅思 听力口语教师    

业务职能岗      课程顾问 市场专员 学业规划师 学习管理师    

简历投递邮箱xdfzpLW@163.com    

简历请标注具体应聘职位!请不要重复投递!    

招聘岗位年薪6—12万,兰州新东方把您打造成行业内最热门的明星教师,实现个人品牌价值!  

请关注新东方兰州学校招聘微博@兰州新东方招聘    

  招聘微信    

   

   

   

 

招聘职位介绍:    

POP少儿教育学习中心教师  

岗位要求/工作内容:    

1、普通话标准,专业功底扎实,语言表达清晰流畅。    

2、热爱教育事业,喜欢孩子,认同新东方精神和文化,愿意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善于与家长和学员进行沟通。    

4、服务意识强,能够从学员或家长的角度思考和处理问题。    

5、应变能力强,富有影响力和感染力。    

6、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与他人有效配合完成学校布置的教学教研任务。    

优能中学教师(英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政治)  

岗位要求/工作内容:    

1、语言表达能力出色,条理清晰,逻辑思维能力强。    

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善于与家长和学员进行沟通。    

3、服务意识强,能够从学员或家长的角度思考和处理问题。    

4、抗压能力强,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对课程熟悉,专业功底深厚。    

5、熟悉中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善于观察学生的问题,因材施教,并能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国外考试部及英语学习部教师(托福、雅思、SAT、听口特训)    

岗位要求/工作内容:    

1、熟悉相关教学内容,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技能。    

2、普通话、英语发音标准,条理清晰,语言表达流畅,具有很强的课堂表现力和控制力。    

3、心态开放,能够不断反思和改进自身的不足,能够驱动自己不断在教学和专业领域发展。    

4、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与他人有效配合完成学校布置的教学教研任务。    

5、举止大方、形象气质佳。    

国内考试部教师(考研英语、考研数学、考研政治)    

岗位要求/工作内容:    

1、相关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高校优先,研究生以上学历优先,有海外留学背景优先,能力突出者可放宽专业要求;    

2、参加过所应聘科目的考试,并获得高分,如考研英语成绩要求在70分以上,中英文表达能力强,普通话和英语发音标准;    

3、参与部门和学校的教学研讨活动,积极配合本部门的市场及教学工作。    

4、赋予朝气和活力,具有较强的幽默感,上课生动活泼;

5、热爱教育事业,熟悉并认同新东方文化,愿意在新东方长期发展。    

学业规划师  

岗位要求/工作内容: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类专业优先。    

2、执行部门销售计划,完成所负责区域的行业用户销售任务。    

3、了解学员及家长需求,执行销售计划,进行商务谈判,提供解决方案,对潜在客户进行定期跟踪。    

4、收集市场信息,定期向上级反馈,并建议市场策略。    

5、善于沟通,富有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执行力强,较强的团队协作和独立开展工作能力。    

6、诚实守信,理解并认同新东方文化。    

 

   

   

学习管理师    

岗位要求/工作内容: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心理学、教育学或师范类专业优先。    

2、协助学管主任进行日常教务综合管理,对教师教学质量进行跟踪、调查、分析及反馈。    

3、及时了解、跟进学生的学习情况、心理状况,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4、收集整理学生或家长反馈的信息,以提升对学员的服务水平。    

5、搭建服务管理体系,提升学生及家长的满意度。    

6、宣传教学文化,营造积极、向上、轻松、愉快的教学氛围。    

7、具备较强的亲和力,细心、耐心、条理性强.

8、诚实守信,理解并认同新东方文化。    

 

市场推广部 市场专员      

岗位要求/工作内容: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愿意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不断展示自己的才能,最终有所提升者。    

2、深刻理解培训行业的市场营销与推广模式,熟悉培训市场推广活动的全面策划。    

3、负责制订相关战略,制定具体的市场推广活动方案,并负责学校培训项目的市场全面实施推进并及时反馈信息。    

4、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交流能力和销售意识,有战胜困难、解决问题的决心。    

5、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和良好谈判技巧,为人热情,具有开拓进取精神。    

6、诚实守信,理解并认同新东方文化。    

   

   

   

客户服务中心 课程顾问      

岗位要求/工作内容: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一年以上银行、电信行业客服工作经验优先。    

2、为学员提供报名、转退班、报到等相关问题的现场咨询和电话咨询,根据学员具体情况    

协助其正确选择所需课程,并指导学员正确细致填写报名表.

3、性格开朗,热情大方,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思维敏捷,形象气质佳。    

4、踏实、勤奋,有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5、学习能力强,能适应较灵活的上班时间。    

6、诚实守信,理解并认同新东方文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