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兰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交通管理警辅人员公告
2015-12-30 15:59 佚名    (访问:)

为进一步缓解城区道路交通拥堵状况,解决基层警力不足的矛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管理警辅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人数    

(一)具有兰州市常住户籍,自愿从事交通管理警辅工作的适龄青年;    

(二)本次共招聘交通管理警辅人员170名,其中:男性150名,女性20名。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责任心强,能保守工作秘密,服从组织分配,具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政法、公安类院校毕业生优先);    

(三)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611日至199811日期间出生);

(四)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身高男170cm以上、女160cm以上。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理和治安处罚的;    

2、曾被辞退、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3、直系亲属、配偶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死刑、正在服刑或为邪教组织骨干分子的;    

4、法律规定不能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6年         1月         4 1月         5(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          

2、报名地点:兰州市人才资源市场(庆阳路159号民安大厦一楼)    

应聘者需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大专及以上毕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版免冠红底1寸彩色照片4张,认真填写《兰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辅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50元报名费到现场报名。    

(二)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安基础知识》和《公文写作》,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地点请查看兰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三)面试    

面试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计划招聘数1:2

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在公布笔试成绩时一并在兰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公布)。    

(四)综合成绩确定    

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综合成绩中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笔试、面试和综合成绩如出现小数,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面试缺考或成绩为零分者,不计算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计算公式为: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五)体能测试    

参加体能测试人员按照计划招聘人数11.5的比例,从综合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人选(体能测试人员名单、体测时间、地点在公布综合成绩时一并在兰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公布)。参照公务员《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实施规则》标准,体能测试共三个项目,凡其中一项不达标者,视为体能测试不合格,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六)体检    

根据招聘人员体能测试成绩,按照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时间在公布体能测试成绩时一并在兰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公布)。体检按有关规定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体检参照《关于印发< 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由市公安局对考察人选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以及学历等情况进行考察,形成书面考察结论。    

(八)公示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招聘人选,并在兰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如无影响其聘用的相关情况,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九)聘用    

对初步确定的交通管理警辅人员,与人才中介机构签订《聘用合同》和《派遣协议》。首次签订聘用合同期限为2年,试用期3个月。    

四、工资待遇    

(一)交通管理警辅人员在试用期内工资为2000元;试用期满后,工资为2500元。    

(二)交通管理警辅人员正式签定《聘用合同》后,按照国家规定缴纳职工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    

咨询电话:    

兰州市公安局辅警科 0931-8718102

监督电话:    

兰州市公安局纪委 0931-8718139

附件:《兰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辅人员报名登记表》    

                                            兰州市公安局    

                                             2015122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