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兰州交通大学东方中学招聘信息
2015-11-09 10:12 佚名    (访问:)

【招聘快讯】兰州交通大学东方中学招聘信息    

2015-11-06 西北师大就业中心  

  一、单位简介  

    

  兰州交通大学东方中学创建于2005年,是经兰州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民办全日制完全中学。学校现有教学班54个,教职员工280多人,在校学生2800多人。建造良好的硬件环境是创办一流学校的基础。东方中学占地120余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学校具有一流的教学和实验装备。在两基验收中受到教育部领导的高度评价,为兰州乃至甘肃的教育争得了荣誉。建设优秀的教师队伍是学校发展的前提。学校用科学化管理吸引人才、用人文化管理稳定人才、用先进的教育理念武装人才、用严谨的治学方法培养人才。几年来,学校荟萃了省内外一批优秀骨干教师,教师平均年龄33岁,是一支怀着远大教育理想和追求的优秀团队,他们勤奋敬业,开拓进取,精诚团结,善于学习,不断进取。拥有先进的教育理念是创办一流名校的关键。学校始终坚持全面发展,科学育人,我校学生在全国数学、物理、化学、英语、信息学、航模、武术、体操、书法、绘画、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和田径比赛等学科的竞赛中有数千人次获一等奖。从2007年至今中考成绩连续数年名列全市示范性中学第一,并多次获得兰州市教育质量优秀奖。2013年以来高考连创佳绩,一本上线率超过64%,二本上线率超过85% 上,创下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育人佳绩。几年来,由于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学校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学校先后被命名或授予市级示范性学校兰州市社会力量办学突出贡献奖教科研先进集体和谐校园两基先进集体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义务教育标准 化学校阳光体育示范校等荣誉称号。2013年成功创办兰州东方加拿大国际高中,使学校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  

    

  二、招聘需求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专业岗位为教师或助教;音乐、体育专业岗位为教师;计算机专业岗位为教师或网络维护;新闻专业岗位为新闻编辑;行政类专业岗位为专职干事。  

    

  三、招聘方式  

    

  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和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荣誉证书等证书的扫描件(最好为Word文档)于20151115日起发送至我校邮箱lzjddongfang@126.com或直接将以上资料送递至我校校办公室。  

  联系人:吴主任0931-761988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601136  Email:huixiaoqing@lzcu.edu.cn 院长信箱:luoguibao@lzcu.edu.cn